香港DM界 Wiki
Advertisement
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
卡名(日文): 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
Dm31-s5.jpg
稱呼/譯名: 暗黑皇 / 暗黑皇 Greatest Caesar
卡種 進化生物
文明 暗文明 / 火文明
Cost: 6
種族: アーマード・ドラゴン / ドラゴン・ゾンビ / ナイト
Power: 13000
效果:
  • 此卡要以橫置狀態置入Mana區。
  • 進化V - 進化在自己場上合計2隻的「ナイト」或「ドラゴン」生物上
  • 此生物攻擊時,由自己墓地選擇任意數量且合計Cost為7或以下的火或暗咒語,你可以不支付費用發動該等咒語然後將之以自己喜好的次序放到套牌底。
  • T. Breaker
含圖論壇碼: [url=http://zh.coh.wikia.com/wiki/生物_/_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img=200,280]https://static.wikia.nocookie.net/coh/images/a/ac/Dm31-s5.jpg/revision/latest?cb=20110107100607&path-prefix=zh[/img][/url]
連結論壇碼: [url=http://zh.coh.wikia.com/wiki/生物_/_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url]
收錄Set: Dm31.PNGDM-31 「戦国編 第4弾 戦国武闘会(グレイテスト・チャンピオン / Greatest Champion)」
(S5/S5 - Super Rare.gif Super Rare)

DMC-58 「マッド・ロック・チェスター / Mad Rock Chester」
(8/16 - Super Rare.gif Super Rare)

目录

FAQ[]

  • 【1】
  • Q:當自己的《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發動攻擊並使用攻擊效果時,第一張使出的咒語是《ボルカニック・アロー》。憑藉《ボルカニック・アロー》的效果,將護盾區的《インフェルノ・サイン》置入墓地。這個時候,《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的效果可以將《インフェルノ・サイン》選為第二張發動的咒語嗎?
  • A:不能夠。攻擊效果的處理順序為「選擇對象->發動效果」。在發動《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的攻擊效果時,是先決定要使用的咒語,然後才處理咒語的效果。


  • 【2】
  • Q:對手場上有一隻《超電磁マクスウェルZ》,這個時候,《暗黒皇グレイテスト・シーザー》能夠發動墓地中的暗文明或火文明咒語嗎?
  • A:不能夠。《超電磁マクスウェルZ》在場期間,無論是從手牌還是墓地,所有與墓地咒文相同文明的咒語都不能發動。


  • 【3】


  • 【4】
Advertisement